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小米官网降价开卖红米2为1亿台目标奋斗

来源:时间:2020-09-03 10:59:53 阅读:-

就在刚刚,小米官网发布一件幸福的事儿,此次沒有新产品发布会,只是手机降价的信息。 小米官网新浪微博公布,红米2手机降价一百元,减价以后价钱为599元,厂家直销,而该设备的增 强版价钱也从原先的799元变成了699元。

小米官网减价开售红米2 为一亿台总体目标拼搏

红米2配用一块4.7英寸显示屏,内嵌高通芯片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B,储存空间为8GB, 较大 适用32GB储存卡拓展作用,前监控摄像头为二百万清晰度,后监控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充电电池 2200mAh,运作Miui6系统软件(根据Android4.4订制)。

自小米本次的行为看来,这应该是为年末一亿台的总体目标而拼搏。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