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iPhone7发布前一天,LG也要发布“年度旗舰”手机

来源:时间:2020-09-27 04:46:07 阅读:-

极客公园创作者:colorvc

iPhone 7 公布前一天,LG 还要公布“本年度旗舰级”手机上

LG 可能是现阶段流行手机制造商中最爱「与众不同」的,不论是上年第三季度 V10 上充分必要条件独走的「二块显示屏 二颗前摄像头」,還是2020年上半年度 G5 上颇有开拓性的模块化设计「下颌」,都让我们留有了刻骨铭心的印像。在每家手机制造商最近发布的新产品各种各样「长得像」的状况下,LG 在手机上的这种自主创新看起来更为弥足珍贵。

但是从销售数据上,V10 和 G5 都谈不上取得成功。尤其是 G5,这个被 LG 寄予希望的「模块化设计」手机上在2020年二季度的全世界销售量预估仅有 250 万,在中国内地地域的销售量也是基础能够忽视。与之相对性的是,和 G5 同阶段开售的三星 Galaxy S7 / S7 edge 却在全世界全国各地为三星「攻城拔寨」。

在这类情况下,LG 的第三季度旗舰级 V20 就被寄托了更大的期待,并且可以的话得话,V20 的发布时间将正好在 iPhone 7 的前一天。

在 LG V20 宣布公布前,我们之选(微信号码:GeekChoice)综合性最近好几家新闻媒体的信息,为大伙儿小结了 V20 非常值得关心的 5 个话题。

和 G5 不一样的金属外壳外壳

做为 G5 以后的下一款旗舰机,LG V20 很可能会舍弃 V10 上选用的「塑胶外壳 上下两根金属材料贴片式」的设计方案,继而应用金属外壳外壳。

iPhone 7 公布前一天,LG 还要公布“本年度旗舰级”手机上

曝料高手 @OnLeaks 协同外国媒体 Android Authority 曝出了多张 V20 的外型宣图,从图上能够看得出,V20 选用金属外壳外壳应该是没跑了,这合乎最近旗舰手机「金属材料、夹层玻璃后盖板」二选一的发展趋势。

iPhone 7 公布前一天,LG 还要公布“本年度旗舰级”手机上

LG G5

此外,假如曝料确凿得话,V20 的金属外壳外壳对比 G5 会有一定的转变。为了更好地让后盖板有着更强一体性,G5 在金属材料后盖板的上又涂了一层厚厚的的,以掩藏塑胶天线框(注:G5 后盖板下边的那一条线是外壳和模块化设计「下颌」联接的部位,并不是天线框)。但是在 V20 的宣图中,金属材料后盖板左右多了两道,因而 V20 的金属材料后盖板很有可能会应用更为「基本」的「一体金属材料后盖板 纳米技术注塑加工」的加工工艺。

正脸二块显示屏,反面二颗监控摄像头

和 V10 一样,V20 正脸很可能会配置二块显示屏,在其中主屏为 5.7 寸,屏幕分辨率为 2560×1440,副屏为 2.1 寸。对于这方面 V20 副屏的作用是不是会出现多转变,大家还必须直到 LG 在新品发布会上亲身来确定。

iPhone 7 公布前一天,LG 还要公布“本年度旗舰级”手机上

LG V10

此外,最近有外国媒体表明 V20 的「三围」为 159.5 x 78.1 x 7.7 mm,而 V10 的「三围」为 159.6 x 79.3 x 8.6 mm。除开显著薄了许多 ,V20 的宽度对比 V10 也没有显著转变,这也从侧边表明,V20 的显示屏尺寸很有可能会维持不会改变。

除开正脸的双屏幕,V20 应当会延用 G5 上应用的双后摄,作用上,二者应当也类似。

在这里二颗监控摄像头中,在其中一颗主监控摄像头是一切正常角度(清晰度有可能从 G5 的 1600 万升級到 2100 万),此外一颗是超广角镜头,能够捕获大量的界面信息内容。二颗监控摄像头组成在一起,能够完成例如不在放弃界面內容的前提条件下「模糊不清外框」这种的实际效果。

除开 LG V20,接着公布的「小号」iPhone 7(有可能叫 iPhone 7 Plus 或是 iPhone 7 Pro)很可能也会配置双镜头,但二者对双摄像头的应用不太一样,iPhone 上双摄像头的作用是提升晚间显像,并完成光学变焦的作用。

此外,在前摄像头上,V20 则有可能会舍弃 V10 上的双前摄像头。

舍弃模块化?

在 LG 上半年度的旗舰机 G5 上,较大 的多元化产品卖点便是它的拆式「下颌」,而 G5 也是流行品牌手机中第一家宣布发布模块化设计商品的生产商。

但是尽管定义很吸引人,但 G5 模块化设计「下颌」产生的应用性十分比较有限,不论是销售量還是商品用户评价,模块化也没有给 LG 产生是多少协助。

iPhone 7 公布前一天,LG 还要公布“本年度旗舰级”手机上

LG G5

在 LG V20 上,有许多 新闻媒体猜想 LG 会再次应用相近的模块化,但是外国媒体 Engadget 引证一个「最新的消息来源于」的信息内容,表明「V20 并不是像 G5 一样选用集成化的设计方案,图上见到的那颗外壳右边(正脸看时)的功能键也不是摸组的退出键,而更有可能是附加的照相机快门键」。

此外,因为 V20 的显示屏和整个设备规格应当必须比 G5 更大,即便 V20 应用模块化,G5 的控制模块也是没法极致适配 V20。假如 LG 非得在 V20 上应用这类控制模块设计方案,就务必要再次为 V20 设计方案好多个全新升级的「下颌」,如何看都一些不划算。

因而,大家也趋向于 LG 在 V20 上面舍弃模块化。

全球音色最好的手机?

在国际名牌中,LG 基本上是唯一一家对「Hi-Fi 音色」很感兴趣的品牌手机,V10 就配用了来源于 ESS 的单独音频芯片,而在 V20 上,LG 好像准备更进一步。

iPhone 7 公布前一天,LG 还要公布“本年度旗舰级”手机上

LG V10

LG 在其官在网上早已释放了 V20 在声频层面的有关主要参数,表明 V20 会配用来源于 ESS 的「32 位四核 DAC」(32-bit Quad DAC),以出示更出色的音色。

大家推断,V20 用的可能是二颗 ESS ES9028C2M DAC 集成ic。LG 对 ESS ES9028C2M 并不生疏,在 G5 的 Hi-Fi Plus 控制模块上放的便是这颗 DAC。在 ESS 的产品简介中,ES9028C2M 被变成「2核 DAC」(Dual DAC),V20 上放上二颗应当就可以称为「Quad DAC」了。

做为比照,现阶段手机上中的音色「霸者」vivo Xplay5 专业版应用了二颗 ESS ES9028Q2M DAC 集成ic及其三颗 OPA1612 运算放大器。

等 V20 宣布公布后,vivo 和 LG 在「最好音色手机上」上应当会出现一番「恶斗」。

第一款 Android Nougat ?

下边这一点十分趣味,LG 早已确立表明,V20 是全世界第一部立即配用 Android Nougat(手工牛轧糖)的智能机。

一般而言,Google 和 OEM 协作的最新款 Nexus 手机上一般会最先配用全新的 Android 系统软件,难道说此次 V20 要「谋反」了?为了更好地迅速地装上全新 Android 系统软件,是不是代表着 LG 会舍弃系统对开展「深层订制」?大家就等待 LG 在新品发布会上过公布吧。

此外,做为一款 LG 家的「旗舰手机」,V20 的一些「不言而喻」的小关键点大家就已不多讲过,例如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骁龙处理器 820、4gB / 8GB 运行内存这些。

iPhone 7 公布前一天,LG 还要公布“本年度旗舰级”手机上

LG 早已在官在网上释放了 V20 的邀请信,明确将于 9 月 6 号在美国旧金山宣布公布 LG V20。而依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曝料,iPhone 7 的发布时间可能是纽约时间 9 月 7 日。

来看 LG 此次准备「不停」iPhone 7 这个手机圈本年度的较大 网络热点。一方面,这有利于协助 LG V20 吸引住大量的关心,但另一方面,假如 V20 商品自身的闪光点不够,就很可能立刻吞没在新闻媒体对 iPhone 7 遮天盖地的宣传策划中。

对于 LG V20 究竟是什么样子,大家中国北京时间 9 月 7 日那一天然后聊。

推荐阅读:临汾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