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HTCM8前置5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

来源:时间:2020-09-02 05:13:04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HTC全新旗舰级All New HTC One(编号HTC M8)将于当月25日在纽约宣布公布。到迄今为止,该设备绝大多数的硬件信息也早已遭受了曝出,纪检工作做得这般很差,HTC还简直令人觉得诧异。

HTC M8外置五百万清晰度UltraPixel监控摄像头
HTC M8后置摄像头双镜头

HTC M8外置五百万清晰度UltraPixel监控摄像头
HTC M8外置摄像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All New HTC One(编号HTC M8)监控摄像头主要参数一直全是个不解之谜。目前,来源于eprice(比价王)的信息称,该设备可能配置五百万清晰度UltraPixel外置摄像镜头,及其400万清晰度UltraPixel技术性的双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假如信息确凿得话,那麼该设备在照相层面的整体实力可能获得大大提高,尤其是在暗光自然环境下。

别的配备层面,HTC M8(All New HTC One)可能选用5英寸1081080(1920×1080清晰度)显示屏,配用cpu主频为2.3GHz的骁龙801CPU,加上2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适用microSD卡拓展),外壳正脸配置双立体式音箱。除此之外,该设备应用的是Nano-SIM卡(与iPhone 5s同样),并适用NFC、蓝牙4.0和4g LTE互联网。

对于最后結果怎样,大家還是一起希望下3月25日纽约的新品发布会吧。到时候,手机中国记者招待会前去纽约新品发布会当场,为大伙儿产生更详尽的报导。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