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酷派k1简单评测

来源:时间:2020-09-23 09:04:11 阅读:-

尽管中国4g时期都还没真实来临,可是酷派前不久发布几种1000元4g手机上,必然要造成一场4g时期的腥风血雨。前不久,主板荣幸取得了酷派1000元4g商品k1,让我们一起从外型,系统软件,歌曲,视頻,照相这好多个层面看来一下这款手机上。

外型篇

酷派总体四四方方,雅致的乳白色,5.5寸的显示屏,非常的窄的外框,要不是正脸‘coolpad’的logo难以想像它是酷派的商品。金属材料的中框很有层次感。背部选用相近皮革制品设计方案,监控摄像头在中间,含有led拍照闪光灯,边沿有微小的倾斜度,非常好的照料了触感。

酷派k1简易测评

关键点层面,顶端底端设计方案都十分简约。与很多商品不一样的是,酷派的耳机插孔设计方案在了底端。

酷派k1简易测评

手机上左边是音量键,右边锁屏键,针对音量键的设计方案,主板感觉很合适单手模式,可是别的小伙伴们却明确提出了反过来建议。

酷派k1简易测评

系统软件篇

酷派K1选用了根据Android4.3订制的coollife5.0系统软件,对比原生系统,提升了许多 原素。全部系统软件ui侧重于清新自然的翠绿色。

酷派k1简易测评

主屏数最多容下9个网页页面,主板觉得早已足够。

酷派k1简易测评

二级文件目录把“运用”跟“小构件”分离来放,有利于找寻实际操作。

酷派k1简易测评

coollife的闪光点应当取决于酷秀,酷秀是一款内置的电脑软件,出示了“主题风格”“墙纸”“屏保”“字体样式”“别的”供客户自定自身的手机上。主板在检测中,各种資源非常丰富多彩。无论你是办公室白领,還是宅在家的小宅,都应当能够寻找自身喜爱的資源。

酷派k1简易测评

酷派k1简易测评

提及系统软件,大家迫不得已说一说配备,下边出示一下酷派的整体配备。

型号规格酷派k1
显示屏机屏幕分辨率5.5寸960*540
网络频段中国联通4g 4g 移动联通4g
cpu高通芯片 骁龙处理器Snapdragon MSM8926-21228米hz
运行内存1g ram4g rom
清晰度前200w 后800w
充电电池2500Mah

那样的配备下,显卡跑分状况

酷派k1简易测评

k1做为一款1000元4g,配备不应该做为产品卖点,大量的是放到4g互联网上,整体而言,这一配备可以考虑大家发发布微博,手机微信。打一打游戏的要求了。事后游戏类,大家还会继续有跟多的测评。

歌曲篇

由于主板并不是真实的HiFi爱好者,只有简易的点评一下酷派k1的歌曲。在音频播放器上大家能清楚的见到他分成“我的相册”“在线歌曲”“检索”三个控制面板,出示歌词同步显示信息。

酷派k1简易测评

设定控制面板出示了睡眠质量设定,里边内嵌“骁龙处理器声效”,便捷客户调节自身喜爱的声效。

酷派k1简易测评

视頻篇

主板沒有测试电脑里的视頻,只有简易的播放视频一下手机上内置的视頻,但是视频播放软件出示飘浮作用。再加5.5寸大屏幕,能够给你聊天视频都不耽误。

酷派k1简易测评

网络时代,非常少有些人在下载电影到手机运行内存播放视频,主板检测了搜狐视频下载,播放视频非常顺畅,画面质量能够关注。

酷派k1简易测评

照相篇

k1选用200 800的照相组成,出示了“一切正常照相”“美容护肤照相”“脸部甄选”“笑容照相”“留声照相”“暗光照相”“全景图方式”“动漫照相”等作用,让照相没有简单。

酷派k1简易测评

此外出示丰富多彩的照相实际效果,让相片不同寻常。

酷派k1简易测评

照相样本

酷派k1简易测评

解决后有缩小

大家就简易的介绍一下酷派k1,事后大家会出现更全方位的测评,想掌握这款手机使用状况,能够@搞机李振,热烈欢迎大伙儿相互之间经验交流。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