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华为又一个吓人的技术夺冠 再次超越苹果和三星

来源:时间:2020-08-07 05:43:38 阅读:-
华为又一个吓人的技术夺冠 再次超越苹果和三星

吓人的技术这个名词是华为首创,后来一直都被用在华为的新技术上。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发布之后,具备电影摄影镜头的设计使得华为Mate30在DxOMark得分排行榜中排在第一位。华为手机目前在拍照方面可以说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并且领先苹果和三星手机好多。不过近日华为手机在一个全新的排行榜中又一次夺冠,再次领先苹果和三星。

华为又一个吓人的技术夺冠 再次超越苹果和三星

DxO Mark排行榜大家所熟悉是因为手机拍照的排行榜,目前外界对于一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是否强悍,都是以DxO Mark排行榜中的名次和得分来进行比较,从而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手机,并且各大手机厂商在发布新品手机的时候,也都喜欢将DxO Mark排行榜中的得分和排名作为卖点进行宣传。这一次DxO Mark排行榜新发布了一个排行榜单,这次是音频和录音测试。在DxO Mark音质排行榜单中,获得第一的是华为Mate20X,得分为75分。第二名是iPhoneXS Max,得分为74分。第三名是iPhone11 Pro Max,得分为71分。第四名是三星Note10+,得分为66分。第五名是三星S10+,得分为65分。第七名是荣耀20Pro,得分为53分。不过非常有趣的是,华为P30系列和华为Mate30系列均没有上榜。

华为又一个吓人的技术夺冠 再次超越苹果和三星

在回放和录音的DxO Mark排行榜中,榜单前三名依然是华为Mate20X、iPhoneXS Max、iPhone11 Pro Max,华为Mate20X、iPhoneXS Max、iPhone11 Pro Max的回放得分为76、75、72分,华为Mate20X、iPhoneXS Max、iPhone11 Pro Max的录音得分为70、69、68分,在回放和录音的DxO Mark排行榜中,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和华为P30系列手机也均没有上榜。

华为又一个吓人的技术夺冠 再次超越苹果和三星

目前来看,华为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20X在音频和录音等测试中均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iPhone11 Pro Max作为苹果最新的旗舰手机,在音频和录音等测试中的表现也依然一般,仅排在第三名还不如iPhoneXS Max的音质表现。不过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和华为P30系列手机却没有在排行榜单中反而让人无法理解,今年的顶尖旗舰却不在榜单之中,也许这又是华为手机的策略之一。不过小米系列手机却没有进入前五的榜单中,这也是让人感觉比较遗憾的地方。

推荐阅读:摩托罗拉翻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