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时尚流行色,蓝色机身手机推荐

来源:时间:2020-07-08 10:56:57 阅读:-

临近双十一,又到了购机的好时节,而今年下半年,时尚的蓝色单品成为了不少潮流人士们的追捧,例如今年2018年春季的Chanel、YSL等新推出的彩妆眼影、指甲油等都能见到蓝色的身影,因此能预测到的就是今年春季,蓝色时尚潮流是躲不过了,因此作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蓝色的手机会是年末换机的首选。

koobee F1

时尚流行色,蓝色机身手机推荐

koobee F1是今年下半年全面屏手机中一台颜值比iPhoneX还要高的手机,机身背面采用的是温润的玻璃材质,其手感堪比陶瓷,而在视觉上却拥有金属独有的光泽感,特别是蓝色宝石版的koobee F1,在不同的光线下会拥有独特的发光线条,该手机一推出就让人眼前一亮,相比目前单纯的玻璃材质或者金属材质,富有弧度的机身设计并且拥有酷炫光泽的koobee F1更讨用户们喜欢。

小米6

时尚流行色,蓝色机身手机推荐

拥有蓝色陶瓷机身的小米6手机,陶瓷观感与手感都比金属与玻璃手机要更温润,把这一抹蓝色的陶瓷握在手里,能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其次,陶瓷硬度更高,耐腐蚀耐刮花。并且小米6陶瓷版还在双摄像头周围镶有18K金,质感比普通版更出众。

vivo X20

时尚流行色,蓝色机身手机推荐

自9月底vivo X20上市以来,这款全面屏手机就一直备受年轻人欢迎,如今双十一期间更是狂揽八大平台上的销量冠军,而为了保持vivo X20的热度,特地推出了蓝色版的vivo X20,这一次的vivo蓝,不同于以往的"蓝色",是来源于大海和天空的色彩,是vivo在探索无边界时所捕捉到的那一抹蓝。而这一抹略带小清新的蓝色不仅看上去富有科技感并且与今年时尚界大热的牛仔蓝色接近,可以说是时尚手机的首选。目前vivo X20蓝色版已经在京东开启了预售。

魅蓝6

时尚流行色,蓝色机身手机推荐

蓝色手机中最便宜的应该就要数魅族魅蓝6,魅族魅蓝6采用了带有弧度的塑料机身,使得整体更加简洁并完美的贴合手面,使握持变得更加轻松。机身颜色也涵盖了:月光银,香槟金,磨砂黑,电光蓝,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选择,其中蓝色的魅蓝6虽说是塑料机身,但是深蓝色的质感无论是男生女生都合适。

硬件方面,魅族魅蓝6搭载了联发科 MT6750处理器,主频为1.5GHz,机身内存为2GB,为系统的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魅族魅蓝6搭载了16GB的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存储空间。续航方面,魅族魅蓝6配备一块3070mAh电池,为该产品的续航能力提供了保障。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