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小卡未来的道路很明确!必然选择加盟湖人队

来源:时间:2020-07-20 09:25:57 阅读:-
小卡未来的道路很明确!必然选择加盟湖人队

这篇文章不是关于讨论小卡会怎么做。而是关于小卡应该做什么。

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疯狂慢慢降下热度,上赛季FMVP得主小卡的选择也逐渐明朗起来。

那就是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

小卡可能不会选择留在猛龙,也很大程度上不会选择加盟快船队。如果他选择加盟湖人,那么这个决定肯定是不会受到人们赞赏。但是,对于有机会创造NBA最豪华阵容(三人均是现今联盟前五球员),这绝对是正确的。

小卡拒绝了自由球员会面的机会

在自由球员市场还未开启时,联盟大部分球员或者说球队都相信小卡只会选择留在猛龙或者加盟快船。

据报道称,他还计划与湖人和纽约尼克斯会面,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NBA高管一致认为猛龙续约小卡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小卡在周日的时候拒绝了与猛龙商讨合同的会议,这是典型的小卡做事风格,他只会听从自己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处理这件事情。

或许与猛龙重新签约一份顶薪合同,保持猛龙下赛季卫冕冠军的竞争力,可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选择加盟湖人与詹姆斯和戴维斯联手这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至少对小卡来说是这样的。

小卡未来的道路很明确!必然选择加盟湖人队

他爱洛杉矶

其实和大多数球员一样,小卡在此之前很少谈及关于今夏的选择问题。但据报道称,小卡渴望加入洛杉矶球队,他从小都是在那里长大,并在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打球,他希望为家乡球队效力。

快船和湖人现目前都有签下小卡的薪资空间,但许多人猜测,刚刚夺得职业生涯第二座FMVP奖杯的小卡,对于和詹姆斯合作并不太感冒。

詹姆斯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

看起来小卡将会很长时间处于联盟前五的位置上,而且他才刚刚年满28岁。他的职业生涯黄金期才刚刚开始。

詹姆斯即将年满35岁,他和湖人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很明显湖人很大可能将会是詹姆斯终老的一只球队。

如果仅仅是因为球权问题,个人认为小卡不必过于担心。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詹姆斯,以他的情商和球商来说,他肯定清楚自己已经不再是9年前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自己。若再一次组成三巨头,个人认为詹姆斯一定会乐于分享球权,就像他让出自己球衣号码那样。因为现在在他心里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总冠军!

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一直被很多人诟病,巅峰时期抱团。就像杜兰特离开雷霆去勇士时一样。但与杜兰特不同,他离开雷霆选择加入他无法击败的球队。小卡不一样,他已经有两枚戒指和两个FMVP。

而且,小卡似乎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长时间与戴维斯合作

小卡未来的道路很明确!必然选择加盟湖人队

考虑到小卡今年才年满28岁,戴维斯也仅仅只有25岁,他们两个的如果能长期组成锋线组合,那么联盟未来几年很大可能都将属于他们所在的球队。

况且,和詹姆斯不同,戴维斯不需要太多球权。球权的分配问题完全可以交由小卡来支配,他们都才刚刚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这一切都可以从小卡选择加盟湖人开始。

关于尼克斯

据报道称,小卡对尼克斯感兴趣源于杜兰特,因为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尼克斯老板决定顶薪签约杜兰特。但现在杜兰特选择加盟篮网与欧文搭档。小卡似乎没有理由再选择加盟尼克斯了。

多伦多或许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是...

这是一支刚刚爱上他的城市,并且小卡也为其赢得了冠军。他可以与猛龙续约,在那里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即便是这样,他的职业生涯一样足够伟大。

帕斯卡·西亚卡姆和凯尔·洛瑞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员,如果小卡选择留在猛龙,那么他们仍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但是相比于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的湖人诱惑力来说,猛龙似乎没有占得任何优势。

推荐阅读:新疆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