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京东双11开门红战报:360手机N7 Lite实力入围热销千元机TOP4

来源:时间:2020-05-21 05:45:11 阅读:-

双11不只是消费者享受购机优惠的狂欢盛宴,也是品牌厂商展示自身产品和销售实力的重要战场。今天,京东官方正式公布了双11开门红战报,从中可以看到,荣耀、小米、华为、vivo、360手机这几个手机品牌上榜,在今年双11开门红环节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销量最为惹眼。其中,360手机整体表现依然稳定,其销量领先于锤子、魅族等一众手机厂商,位于国内品牌排名第五。而单品排行方面,360手机N7 Pro拿下了1500-2000元价位段TOP3,N7 Lite则拿下了500-999元价位段TOP4,表现实力抢眼。

京东双11开门红战报:360手机N7 Lite实力入围热销千元机TOP4

今年以来,360手机推出三款N7系列机型,分别为N7、N7 Pro和N7 Lite,这三款机型也成为此次双11上的主力产品。而N7 Pro和N7 Lite所取得的价位段前三和前四的好成绩,也从侧面印证了360手机在线上市场中的强劲爆发力,成为今年双11中备受瞩目的热门机型。

京东双11开门红战报:360手机N7 Lite实力入围热销千元机TOP4

之所以能成功受到消费者关注并实现销量大涨,与360手机近一年来在产品研发与用户需求点挖掘有着很大关系。360手机N7系列自发布以来,就被广大媒体及消费者评价为“性能强悍,没有短板”。以N7为例,这款产品采用了5030mAh大电池,在一众机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其续航实力及综合实力成为国内机型中的佼佼者。

京东双11开门红战报:360手机N7 Lite实力入围热销千元机TOP4

而拿下了1500-2000元价位段TOP3的N7 Pro,是360手机2018年推出的年度旗舰机型。它拥有个性的设计和严谨的工艺,配备一块 5.99 英寸 18:9 FHD+ 无刘海全面屏,视野宽阔,握持舒适。配置骁龙710中高端处理器,6GB 超大内存,性能强劲,画面震撼,有力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配合 10nm 制程工艺和 4000mAh 大容量电池的天作之合,电量充沛,续航持久,更有 USB Type-C 接口和 18W快充提升充电体验。1200 万像素后置 AI双摄和 1600 万像素前置 AI 双摄,拍照效果显著提升,智能功能体验出色。安卓8.1系统、全新 AI 语音助手、AI 智能聚合页、多语种翻译、游戏加速器 3.0 等丰富配置和功能,多样体验,整机更加全面。

京东双11开门红战报:360手机N7 Lite实力入围热销千元机TOP4

在跑分实测环节,360手机 N7 Pro的安兔兔测试可以达到165884分,Geekbench单核1849分,多核5852分,3D Mark可达到28200分。从跑分来看,360手机 N7 Pro搭载的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实力不俗。而游戏实测环节,360手机 N7 Pro运行《王者荣耀》并且开启高帧率模式,可以一直维持60fps的帧率,即使团战情况下也没有出现掉帧现象,同时手机的温度也控制的恰到好处。相信正是得益于产品本身强劲的性能,才取得了游戏方面出色的体验。

京东双11开门红战报:360手机N7 Lite实力入围热销千元机TOP4

续航实测环节,360手机 N7 Pro在“5小时续航测试”和“GeekBench 4局部放电测试”中均取得了不错表现。5小时续航测试是指,在满电情况下,使用一半的屏幕亮度和音量,清空后台程序,按顺序进行拍照、视频播放、刷微博、使用微信、浏览网页、手机游戏、听音乐以及阅读电子书等操作,并记录每个节点的剩余电量,测试时长5小时。实际测试下来,360手机 N7 Pro剩余电量为53%,这个续航成绩十分优秀,能满足我们一天的重度使用。

另一款与N7 Pro同期发布的N7 Lite,在本次双11开门红上也拿下了500-999元价位段TOP4的名次,该机采用的是骁龙660 AIE人工智能处理器,4/6GB 大内存,搭配一块 5.99 英寸 18:9 FHD+ 全面屏,性能强劲,画面震撼,有力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配合 14nm 制程工艺和 4050mAh 大容量电池,电量充沛,续航持久。高通 AIE 人工智能引擎的加入,使得 N7 Lite 在继承了 N6 Pro 强大而全面的整机配置基础上,获得了更多 AI 功能的升级,整机体验更加极致全面。虽然N7 Lite是一款千元机型,但其综合实力表现好不逊色于1500左右价位段产品。

京东双11开门红战报:360手机N7 Lite实力入围热销千元机TOP4

延续了以往双11和618大促中的强劲表现,本次双11开门红首战中360手机再一次崭露头角,旗下两款热门机型双双上榜,印证了其品牌所蕴藏的巨大潜力。目前双11大促还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是年底购机不可多得的好时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趁早入手了。

---------------------------------------------------------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推荐阅读:中国知名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