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云经济产业链个股投资大全

来源:时间:2020-03-29 07:28:25 阅读:-

疫情催生在线教育、在线办公、宅经济网游等,下面分享云经济全产业链投资机会。



云经济的本质是5G商用大背景下互联网经济的再一次升级,疫情则是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云经济不是阶段性的产业现象,而是5G推动下的一次国内经济结构重塑,今年将成为云经济产业的元年。


A股是一个去散户化的历史进程,这是一场两万五千里的长征。如果说2003年是国内互联网经济元年,2020年会不会成为国内云经济元年?同样是受疫情催化,非典之后走出了阿里巴巴、京东、腾讯等国内第一批互联网大佬,这次新型肺炎疫情之后会走出哪些云经济巨头?机会永远与风险并存,对国内云经济和投资者来说,疫情不仅是一次危机,更是一次历史性的机遇。

推荐阅读:oppo 和viv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