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夏天手机成“烫手山芋“?派蒙防辐射手机壳帮你!

来源:时间:2021-01-26 05:34:37 阅读:-

手机用久了会发热,而夏季高温更是让手机成为“烫手的山芋”。

为解决该问题,有不少用户选择使用派蒙防辐手机壳,派蒙防辐手机壳凭借出色的降温防辐效果,在市场上反响强烈,吸引用户争相购买。今天,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探派蒙防辐射手机壳的究竟吧!

派蒙防辐射手机壳

清凉降温 给你的手机洗个澡

物理降温:

为什么派蒙防辐射手机壳可以降温?

派蒙防辐射手机壳背部植入了一种高科技立体吸波材料,可将电磁辐射转化成热能释放出去。在防辐射的同时,这种高科技立体吸波材料还有较高的导热系数,能使手机表面大幅度降温,因此手机握在手里,不会感觉到烫手,反而会有一种清凉的舒爽感。刚打完电话的手机,一般来说温度是很高的,但是佩戴派蒙防辐射手机壳的手机,却一点都不“发烧”,儿童拿着当玩具,妈妈都不用担心,因为既没有辐射,又不会灼烫儿童幼嫩的皮肤。

精神降温:

精神降温是派蒙防辐射手机壳抛出的又一杀手锏。在炎炎夏日,人们的精神容易焦躁紧张,我们通常需要穿着斑斓的衣服,或者佩戴多彩的饰品来纾解情绪。手机作为不可或缺的用品,如果是一块毫无斑斓的“硬状物”,不仅不会帮助缓解情绪,反而会加剧内心的“躁狂质”。因此,为手机“梳妆打扮”就显得非常重要。

派蒙防辐射手机壳就是一个降躁神器。作为手机背后的“天使”,它的图案色泽鲜明,意境唯美风趣,有灵动之光、春意盎然、谍影重重、美国队长、勇敢的心等多种背景,佩戴上派蒙手机壳的手机,气质会实现极大飞跃,而且不是一点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试问斑斓多彩的手机壳向我们卖萌、讨好,谁不精神一震、快乐起来?谁还忍心对这个美丽新世界皱眉?

派蒙防辐射手机壳

实力非凡 向世界展示不俗风采

自诞生起,派蒙防辐射手机壳便得到国家专利认可,在防辐射行业引起不小轰动。2016年第119届广交会上,派蒙防辐射手机壳更是作为派蒙五虎将之一,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防辐射旗舰品牌的风采。

派蒙防辐射手机壳不仅通过欧盟CE认证、美国FCC认证,连世界知名、国际认可的摩尔实验室SAR检测,它也顺利通过。目前,派蒙防辐射手机壳销售实现世界大串联:成功打通东南亚、南美洲各国的销路,笼络了一大批国际代理商在麾下,为其拓展世界市场效力。

虽然在国际市场上如鱼得水,派蒙防辐射手机壳品牌总部依旧对国内市场关注有加。目前,人们对防辐射产品需求日益扩大,派蒙防辐射产品抢购热度呈持续上升趋势。热度带动收益、趋势引领未来,派蒙果断面向全国招收代理经销商,提供一对一专业扶持,确保创业者成功盈收。

降温不降热,派蒙防辐射手机壳热度不减,在国内手机防辐射行业中后来居上,成为 “执牛耳”者。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