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诺基亚周边产品

来源:时间:2020-10-31 15:20:25 阅读:-

一提及诺记,便会想起中学情况下,那时候大家都而有一部Nokia旗舰级为荣。那时候的情绪,并并不是要想炫耀,只是纯碎的喜爱,要想掌握在其中的新科技原素,而如今Nokia,已不荣誉,留有的仅有怀恋。而今日我还在原地历数一下Nokia荣誉出品的衍生产品,期待能造成大伙儿的共鸣点。相互悼念归属于过去的诺记。

DT-903 无线充电板

不清楚大伙儿还记不记得Nokia发布的那一款无线充电板 DT-900 ,多姿多彩外观设计,精巧的身型,吸引了我的眼光,而第二代的商品 DT-903 也是添加了发亮通告灯,若两者之间开展手机蓝牙的 Lumia 机器设备电量不足时,充电头正下方将出現温和的“闪动”灯实际效果,很暖心。

诺记专享记忆力 -- 回望Nokia衍生产品

PD-95G 冲电式拍攝摇杆

光听这型号规格,很有可能很多人都是会烦恼问这是什么东西,如果我讲是 Lumia 1020 的正品照相摇杆,应当很多人都回忆起来指的是什么了。拥有它,给你手上 Lumia 1020 更有高逼格。

诺记专享记忆力 -- 回望Nokia衍生产品

Treasure Tag 跟踪小挂件

在先前,Nokia发布过一款 Treasure Tag 跟踪小挂件,将它跟锁匙等小物件连在一起 ,就不害怕会遗失了或忘了,真是是粗心大意鬼的福利。

类似文章:从此不害怕丢东西啦 — Nokia Treasure Tag 跟踪小挂件感受

诺记专享记忆力 -- 回望Nokia衍生产品
是否天每天早上出门口都会煞费苦心地思索昨天晚上锁匙放进了哪儿,是否玩过手机上后顺手将其扔在一边,以后却如何也找不着?是否逛街购物时常常会不由自主的摸下兜兜来确定手机上是否有被窃贼小偷小摸? 不必担心,拥有 Treasure Tag 防丢跟踪小挂件之上难题总算能够 得到解决啦!

by h61120

MD-12 蓝牙音响

Nokia在之前发布过许多的便携式音箱,都有各的特点,有外观设计控最喜欢,也是有能让对机器设备净重较为担心的人一样令人满意的商品,下边这款商品也是在其中一款以外观设计而出名的音响 -- MD-12。

类似文章:吸在全自动洗衣机上面有绝学 — Nokia蓝牙音响 MD-12 下手感受

诺记专享记忆力 -- 回望Nokia衍生产品
Nokia宣称 MD-12 是一款十分时尚潮流的便携式手机蓝牙迷你音箱,净重为 180g。至关重要的是 MD-12 内嵌振动推动器,因而它的超重低音实际效果肯定就是你出乎意料的震撼人心,自然,要做到这类实际效果你需要在附设物品上动些思绪,不然从这一尺寸如iPhone的“小宇宙”中会暴发来的动能并不会让你产生哪些意外惊喜。

by h61120

BH-220 无线蓝牙耳机

好像Nokia的附近,大部分全是紧紧围绕着声频发布的一些机器设备,下边这个也一样是一款音频输出设备,但是这个是挂在耳朵里面上的无线蓝牙耳机 -- BH - 220

类似文章:五彩缤纷、精巧、强劲 — Nokia Luna 无线蓝牙耳机 BH-220 轻微感受

诺记专享记忆力 -- 回望Nokia衍生产品
假如你是Nokia不凡(Lumia)系列产品,亦或是是Nokia N9 的客户,你能发觉 Luna 的外型确实是太讨人喜欢了。由于拿在手上的情况下,她好似一颗蛋般圆滑光洁,十分精巧讨人喜欢。而且最令人动心的莫过是多种多样色调能够 挑选,分别是:海蓝色、品红、黑色、洁白、草绿色。

by 林十兄

BH - 505 NFC 无线蓝牙耳机

做为全世界第一款 NFC 无线蓝牙耳机,BH - 505 的确有里程碑式的实际意义。外型层面也令人感觉很酷炫,使我们追随晓白月的步伐,回望一下这款颇有留念实际意义的商品。

类似文章:回望全世界第一款 NFC 无线蓝牙耳机 — Nokia BH-505 轻微感受

诺记专享记忆力 -- 回望Nokia衍生产品
Nokia BH-505 ,实际上这一手机耳机除开造型设计很时尚以外,还有一个较为实际意义性的代表——全世界第一款佩戴 NFC 作用的无线蓝牙耳机。

by 晓白月

最终迫不得已提的是Nokia最經典的附近 -- BL - 4C ,做为应用最普遍的诺基亚电池,它印证着Nokia一直以来的經典承传,在某种意义也意味着着Nokia的质量。

全部此次回望的Nokia附近,都会侧边体现了Nokia对质量和设计方案的追求完美。殊不知,即便曾经的我们再好的设计方案,但很有可能大家再也不会再看到了那了解的Nokia了。

推荐阅读:南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