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三星GalaxyTabS4银色外观曝光:背部AKG标志

来源:时间:2020-09-03 05:55:49 阅读:-

在平板电脑里,三星Galaxy Tab S4是现阶段特性最強的平板电脑之一,依据先前信息,Galaxy Tab S4选用10.5英寸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35集成ic,配置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

如今,三星Galaxy Tab S4的银白色的官方网宣图也早已曝出。

三星Galaxy Tab S4银白色外型曝出:后背AKG标示

从宣图能够 掌握到该平板电脑的后背外壳,能够 见到后背选用金属材料,监控摄像头路稍微突起。并且底端有显著“AKG”Logo,表明平板电脑的音箱由AKG校音。

书写笔的外型也获得了大量显示信息,外型看上去对比Galaxy Tab S3的书写笔更粗一些,并且有着2个物理学功能键。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