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后壳会发光?华为荣耀8再曝光:要卖1999元

来源:时间:2020-09-05 08:43:29 阅读:-

今晚,华为公司要在上海发布荣耀8,与以前荣誉V8不一样的是,其主推小屏,而它问世后荣誉将宣布进行双旗舰级对策,向中高档销售市场冲击性。

后壳会发亮?华为荣耀8再曝出:要卖1999元

荣誉V8

如今,最新资讯称,荣耀8的一个闪光点是后盖板好像具有发亮作用,但实际如何完成的还不清楚。以前官方网好像曾暗示着过,即宣传图片突显与“光”相关的主题风格,自然最醒目的還是吴亦凡代言。

后壳会发亮?华为荣耀8再曝出:要卖1999元

荣耀8主推颜值爆表,其选用双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设计方案,针对它的外观设计,官方网注重“美的不同寻常”,假如可以的话应当灰黑色版本号看上去更好看一些。

配备层面,荣耀8选用5.2寸1081080屏,配用麒麟950/955CPU和4gB运行内存,监控摄像头组成跟荣誉V8同样,即八百万清晰度外置和1200万清晰度双主监控摄像头的组成,适用红外信号,NFC、和选用了Type-C插口,内嵌电池电量是2900mAh(适用快速充电)。

对于大伙儿关注的市场价,听说荣耀8 4gB 32GB营运商订制版1999元、4gB 32GB三网通标准配置版2199元、4gB 64GB三网通顶配版2499元。

大伙儿觉得怎样?

推荐阅读:合肥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