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双卡双4G 微软大屏Lumia双旗舰获认证

来源:时间:2020-07-26 07:42:35 阅读:-

PConline广州站行情周五,微软终于为了我们带来了Windows 10面向手机的预览版本“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for Phones”,这也可以视为微软给WP用户带来的情人节礼物。相较于以往的版本,windows 10的最大特点就是统一了包括PC\手机\平板在内的全平台操作体验。

相关阅读:

Lumia低端新机曝光 升级Windows 10在即

双卡双4G 微软大屏Lumia双旗舰获认证

好消息是,用户可通过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并以OTA方式进行更新,在一直不断推送完善到最终正式版的同时,亦可随时随地降级回旧版本;在预览版中,微软提供了更多定制化选项,及加入更具互动性的功能与不少改进功能。

双卡双4G 微软大屏Lumia双旗舰获认证

值得注意的是,这或许并不适用于希望作为日常使用力求稳定的用户,因为该系统尚未完善,功能不全,一些组件甚至不如WP8.1。此外,其目前仅提供了6款适配机型:Lumia630、Lumia638、Lumia635、Lumia730、Lumia636、Lumia830,即使甘当小白鼠,也需要手上设备为上述型号。

微软在未来也“软硬兼施”,除了发布了上述首版windows 10系统外,近日微软Lumia1330/Lumia1335更是频繁曝光,也成为了3月MWC上备受关注的预发布机型!

双卡双4G 微软大屏Lumia双旗舰获认证

日前,两款Lumia新机通过FCC认证,有消息指出是Lumia 1330/Lumia 1335 的全新变种机型。这也是继代号RM-1062后,又一全新变种版本,型号代号为RM-1064及RM-1065。

这两款新机亮点颇多。据悉,该机将提供橙色、白色及蓝色等颜色以供选择,此外,它们也会是预装windows 10系统的新款机型。与此同时,通过比对网络参数表发现,RM-1064及RM-1065支持更多的LTE频段,其中后者更是一款双卡双4G手机,这也将是微软Lumia系列首款支持双卡双4G的旗舰机型。

双卡双4G 微软大屏Lumia双旗舰获认证

RM-1062即Lumia 1330与其他两款变形版本硬件相差不大,仅存在频段及SIM卡卡槽的区别。Lumia 1330早前被爆,将配备5.7 英寸 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400 处理器及Adreno 305GPU,采用 1GB 内存及32GB 存储,后置 1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5.7英寸巨屏,意味着微软新旗舰定位跨界平板手机,但其配置及分辨率却让小编感到捉急。据了解,该机型将会针对不同市场突出包括RM-1062/1063/1064/1065/1066/1067等型号共计会六个版本的机型,我们最早将在三月初的MWC大会上见到它,希望未来它上市价格定位亲民!

推荐阅读: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