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飞利浦E166健康老人手机 送给长辈最好的礼物

来源:时间:2020-07-01 06:15:13 阅读:-

2015中秋佳节、重阳来临之际,在老人手机领域表现优异的飞利浦品牌,贴心为消费者推出一款力作——飞利浦E166健康老人手机,让安全一键抵达,让孝心一触即发。

飞利浦E166健康老人手机目前有三个颜色可选:爵士灰、玛瑙红、优雅蓝,协调的按键搭配和精致纹理防滑后盖,让老人手机也显时尚风范 。

E166秉承了飞利浦老人手机的超长待机传统,除了老人机基本配备的大字体、大音量、大按键外,特加入语音播报、一键SOS求救等功能,还具有低辐射特性,只为让老人用的更加舒心、安心!

飞利浦E166健康老人手机 送给长辈最好的礼物

安全一键抵达

飞利浦手机全面执行飞利浦PQP(Product Qualification Plan)标准,在射频、音频、可靠性(跌落、扭曲、高低温、盐雾、按键寿命测试)、防静电、寿命等方面均高于中国信息产业部标准。

飞利浦E166健康老人手机 送给长辈最好的礼物

飞利浦E166特有低辐射设计、绿色环保,更加关注老人健康。柔和舒适屏幕不伤眼睛,保护老人视力。预设号码一键SOS求救功能,让老人用的更安心。

关爱无处不在

飞利浦E166对老人的关爱体现在方方面面的细节上,如:握感舒适便携,纹理防滑后盖,抗摔防滑;按键语音播报功能,充分照顾到老人家听力;独立天线式收音机外放,信号更稳定;内置一键式手电筒,老人夜间照明好帮手;照相机、音乐、闹铃等功能一应俱全。

飞利浦E166健康老人手机 送给长辈最好的礼物

飞利浦E166待机时间长达900小时!省却老人频繁充电的麻烦。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双待,通话时间长达17小时,可尽情与亲朋老友畅聊。

飞利浦E166健康老人手机 送给长辈最好的礼物

孝心一触即发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在外打拼的人们因为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压力,无法经常回家探望父母长辈,不妨就藉由这款飞利浦最新上市的健康老人手机E166,来表达对父母长辈的关爱,遥寄相思!

飞利浦E166的健康、安全性,足以让家里的长辈用起来安心、舒心,让孩子放心!

目前聚划算已经钜惠上线,8重好礼狂送也是蛮拼的,大闸蟹礼券、星巴克咖啡杯、移动电源等礼品非常给力.

推荐阅读:涂鸦智能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