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中秋和国庆放假用手机拍照不可少,目前拍照最强最好看的3款手机

来源:时间:2020-06-04 10:47:31 阅读:-

国庆节和中秋节就要来了,很多人放假回家或者出去玩 手机拍照就很重要了,选择就来说说目前拍照很好的3款手机。

华为 P20 Pro

中秋和国庆放假用手机拍照不可少,目前拍照最强最好看的3款手机

P20 Pro为目前少见的后置三摄系统,主摄采用索尼独家定制的IMX600模组,感光器面积达到1/1.7英寸, 总像素为4000万,并支持QuadBayer技术,即可以按2X2像素集合输出成1000万像素,这可以提高画面的纯净度。在P20 Pro发布之时,华为便公布了相机测评机构DxOMark的手机排行上,P20 Pro总分达到109分,其中相机分114,为目前DxOMark目前最高评分,大大高于Galaxy S9+和iPhone X的分数,也就说P20 Pro有着一套高分的相机系统。除了后置相机,P20 Pro的前相机尽管是个单摄,但也有背景虚化的效果,这主要是来自AI云算出来,虽然效果也不怎样,但个人觉得这个虚化 其实比后置相机要可用很多,再配合2400万像素和美颜效果,自拍这点上要远好于iPhone X。P20 Pro的两个副摄其中一个为长焦镜头,最大3x光学变焦,等效81mm焦距,属于中远摄,而iPhone X和Galaxy S9+的长焦端都为2x光学变焦,等效焦距52mm。华为在多年的努力后,终于在这次P20 Pro上,做到打破只有三星和苹果的高端旗舰机才拍照最好的情况,日景拍摄已经与其它两者基本平分秋色的表现,在细节处是还不够理想,但整体已经是国产手机中的顶级水平了。

三星 note9

中秋和国庆放假用手机拍照不可少,目前拍照最强最好看的3款手机

三星Galaxy Note9采用了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这次更是将凝时拍摄功能全新升级,由之前的0.2S拍摄升级为0.4S,视频长度也由6S增加至12S,体验也大大提高。三星Galaxy Note9的HDR不仅仅应用于白天的逆光环境,在暗光环境下,通过HDR深度算法及拥有多帧降噪功能增强的低光照提升的Live Focus,保证了画面在暗光下的精准对焦,从而拍摄出细节清晰的照片。在这次Galaxy Note9的相机上,三星除了采用最高的硬件,在软件方面的系统优化更加突出,通过硬件+软件双重结合,有效的提升了用户在相机中的使用体验,以智能算法帮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拍出更好的照片。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对摄影有着高要求的发烧用户,三星Galaxy Note9的相机绝对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求。三星Galaxy Note9作为前作小改款的情况并没有发生变化,但是三星对于细节的升级还是让人感受到了诚意,可以说目前主流Android旗舰的功能,在Galaxy Note9上全都有,而且还拥有相当多的独家技术,因此安卓机皇的名称无疑也是实至名归。

OPPO R17 Pro

中秋和国庆放假用手机拍照不可少,目前拍照最强最好看的3款手机

有后置三摄的OPPO R17 Pro终于给大家看到超清外形了。搭载F1.5/F2.4灵动光圈和AI超清引擎,搭配OIS光学防抖,将光线会继承明亮的画面,AI超清引擎可在暗光情况下自动切换到F1.5光圈,不仅如此,R17 Pro更是加入了TOF 3D技术,拍照距离更远,成像清晰度更高,夜景再也不是手机拍照的痛点!OIS光学防抖功能对于手机的拍照帮助极大,能大幅度降低安全快门的时间,保证拍照时的成片率,并可以显著提高拍照效果。这里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光学防抖功能。OPPO R17 Pro支持的三轴光学防抖,不单可以修正在水平面中的抖动,同时对于向前与向后方向的抖动也能够进行处理修正,是十分全面的光学防抖支持。三轴光学防抖+灵动光圈,让OPPO R17 Pro能够灵活的应对各种拍照场景,尤其是在夜拍上更是值得期待。在搭配OPPO方面的人工智能AI后,这款OPPO R17 Pro的夜拍表现,或许会达到我们难以想象的表现。

中秋和国庆放假用手机拍照不可少,目前拍照最强最好看的3款手机 你喜欢吗

推荐阅读:平板电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