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2018全球好手机颁奖入围名单(十四):一加、TECNO、AOPU奥浦

来源:时间:2020-06-11 10:09:39 阅读:-

何为“全球好手机”,必须是全球手机市场上最畅销的手机,也是最受全球消费者和线下渠道共同接纳的手机精品。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根据2018年1-10月全球市场数据统计,公布“2018全球好手机”品牌及机型奖项入围名单。谁将一举夺魁,获得全球手机市场唯一以消费者用“钱”票选的最高荣誉,所有一切最终在12月21日深圳四季酒店揭晓。

由第一手机界研究院、第一AI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9科技新零售峰会暨2018全球好手机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深圳四季酒店3楼四季宴会厅召开。年度峰会和好手机颁奖典礼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峰会将邀请移动运营商、智能终端厂家、手机渠道商、家装渠道高管纵论5G、AI新时代下科技新零售的发展之道。

最具市场突破性手机品牌

2018全球好手机颁奖入围名单(十四):一加、TECNO、AOPU奥浦


一加

一加,以“不将就、高品质”发达的产品理念定位高端市场,深受海外市场欢迎。2018年,一加在英国、法国、德国、印度、新加坡等多个国家斩获月度线上市场手机品牌销量前十强,成为全球高端手机市场里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自成立以来,一加始终专注只做最好的安卓旗舰的精品策略,成为了行业里唯一只做旗舰的手机企业。目前,在西欧,一加是排名前三的高端安卓手机品牌;在印度,一加蝉联2018年二季度和三季度的印度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名,这也成为全球唯一一个年轻品牌在高端市场超过传统巨头的案例;在中国,一加手机是中国市场全渠道8GB手机销量的NO.1。今年京东618期间,一加品牌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了25倍。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一加发布首款产品一加1,美国《时代周刊》称之为“梦想中的手机”,这是该杂志第一次对中国品牌的手机进行评测。此外,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对一加3T给出了8.8的高分,这是同时期中国智能手机获得的最高评分。要知道,高准入门槛的美国手机市场对于中国手机品牌而言向来是一根难啃的骨头,一加却不仅将这根骨头纳入囊中,更于10月29日纽约发布一加6T时,创造了纽约时代广场T-Mobile门店的销售记录。

过去五年,一加创造了全球旗舰机市场的另一种可能,并成功在全球旗舰机市场站稳一席之地。

全球最具竞争力手机品牌

2018全球好手机颁奖入围名单(十四):一加、TECNO、AOPU奥浦


TECNO

2018年一季度,传音手机旗下品牌TECNO以280万台销量登上非洲智能机品牌市场份额亚军,更让传音以38%的市场总份额超越三星,成为名副其实的“非洲之王”。TECNO是传音登顶非洲的最大功臣,也是是传音走向印度、南亚、拉美、中东等新兴市场的得力干将。

与众多出海非洲的中国科技公司相比,TECNO通过在宣传上以及设计上无限接近消费者。率先抵达,率先本土化的举措,让TECNO在2010年就跻身非洲智能手机三甲之列。无论是电视广告、刷墙广告、电线杆广告,这些在其他地区略显落伍的宣传模式,却是非洲里,能最广泛、最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方式。在产品设计方面,TECNO亦根据非洲当地需求努力实现本土化。双卡双待甚至多卡多待功能,大音量、大电筒、近二十天的续能力,还有为人津津乐道的黑皮肤拍照美化方案,无一不体现了TECNO对非洲消费者的特点与需求的洞察力,成为TECNO在当地站得越来越稳的关键。同时TECNO的价格区间为50~100美元,使拥有一款智能手机不再成为广大非洲民众的奢望。2017年全年,传音手机销量超过1.2亿台,其中智能机出货超3500万台。通过不懈努力,TECNO已成为非洲许多国家最受用户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传音也因此跻身非洲顶尖通讯公司的行列。有TECNO在非洲的成功经验作为标杆,传音在2016年成立十周年之际,开始向印度、南亚、拉美、中东等新兴市场拓展。其中传音进军印尼市场后,仅用一年时间就获得了年度最佳新兴品牌。

全球最具市场表现手机品牌

2018全球好手机颁奖入围名单(十四):一加、TECNO、AOPU奥浦


AOPU奥浦

2018年5月,AOPU法国轻奢手机开山之作AOPU 6656一亮相,迅速风靡四川、安徽、东北三省,7月更远销俄罗斯、印度、东南亚,8月、9月连续两月营收增长翻倍。安全加密黑科技与精致外观结合,AOPU亲民的价格让拥有私人定制手机不再是“梦”。

2018年,消费者人群已全面转向,小众市场正在崛起。性价比高的差异化产品成为关键。经过AOPU专业的团队历经10个月的千锤百炼,AOPU 6656不论在外观上还是安全性上,均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AOPU以精准的产品定位和严苛的质量管理制度,在激荡的手机市场站稳了脚跟。

据了解,AOPU集团是一家以智能主板、模具设计制造、手机配件、智能穿戴喷涂、组装以及物联网开发与应用配套的集团公司。旗下深圳市AOPU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专业从事轻奢智能手机及智能软硬件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

核心成员来自TCL、长虹、OPPO等知名企业的中高层,在品质把控上有着丰富的经验。AOPU沿用几大手机巨头的质量管理体系,以严苛的制度确保每一部AOPU手机都无懈可击,在成为国内乃至全球“亲民轻奢手机第一品牌”的路上稳步前进。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