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商洛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冠道星空限量版:最新款的“头等舱”

2019-10-23 16:13:39 来源:未知

       随着汽车在中国家庭的逐渐普及,大家对乘车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汽车的空间也承载着越来越多的意义。2019年6月份,广汽本田方面推出了最新款的冠道星空限量版,其做工非常不错、比较用心,不仅外观霸气、空间大,内饰设计也非常高端,被冠以汽车“头等舱”的美誉。

       

       

       

       在空间方面,冠道星空限量版有着同级别车型不可比拟的优势。特别是在二胎政策放开之后,越来越多的家庭要了“二宝”,换一辆大一点的SUV成为了共识,就是因为SUV车型的空间更大,不仅一家四口的空间更舒适,底盘更高、通过性也更好,而且SUV也可以装更多的东西,充当了MPV的作用。冠道星空限量版有着长度为2820mm的轴距,为后排乘客营造出了充足到夸张的腿部空间,其后备箱容积更是达到了510升,后排座位支持放倒,最大纵深能达到2米,这样的惊艳表现,无论是对于长途旅行还是居家使用都绰绰有余了。除了巨大的空间外,冠道后车门的打开角度可以达到90度,这也是一些豪华车才会有的设计。

       

       

       

       冠道星空限量版还原了广汽本田车型最为时尚、实用的降阻进气格栅,极为精致让气质瞬间进阶,前脸部分则采用了全熏黑设计,包括中网的镀铬宽横条和中网内饰,以及左右进气风口均采用熏黑设计,一眼看上去非常的炫酷。冠道星空限量版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但是为了不影响后排顶部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在设计方面做了一个巧妙的处理,从而使得尾部空间十分充裕。作为限量款,冠道新车型拥有“星空蓝”这一专属配色,采用特殊工艺研制而成的色漆,不同的光线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效果,金属颗粒漆面看上去更显星光效果。

       

       

       

       既然号称行进中的“头等舱”,那内饰和配置自然要做到无懈可击。冠道星空限量版在配置上增添了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不仅车内空气指数能随时展示在显示屏上,同时开启净化系统后,能有效去除车内异味、细菌、PM2.5颗粒等有毒、有害化学物质。冠道星空限量版上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也是一个很有科技感的设置,包括行驶速度、电话本、交通标识、自适应巡航状态、甚至加速G值在内的多种信息都可以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驾驶者不用转移视线就可以了解到与驾驶有关的信息,帮助驾驶员更好的将注意力集中在路况上。

       

       

       

       同时,冠道星空限量版也提供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能通过车身周围的摄像头自动识别车位框线,帮助驾驶员完成泊车的操作,这对于新手来说绝对是一大福利。车载空调方面,除了三区独立空调,设计师还给冠道星空限量版加了B柱出风口,让后排乘客也能快速感受到温度的变化。老司机们都知道中柱出风口的设计难度非常大,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是少见。冠道星空限量版特别配备了后排电动车窗遮阳帘,不仅坐在后排可以轻松控制,坐在驾驶席也可以控制,看得见的“豪”无所不在。

       

       

       

       在销售政策方面,广汽本田这款新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分为两个版本,其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0TURBO CVT豪华·星空限量版25.58万,240TURBO CVT尊享·星空限量版26.58万。同时,现在冠道全系22万元起步,240TURBO最高可享36期零利率分期和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有没有一点点动心呢,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抓紧到4S店预约试驾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heyuanyua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商洛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