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商洛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海那边:这个澳洲投资移民门槛最低的项目,你了解吗?

2019-10-22 10:51:26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澳大利亚,这片南半球的大陆,多年以来一直是中国人热衷的移民目的地。同时也素来被誉为移民者的天堂,福利多,环境好,教育医疗条件也很完善,那么在今天,中国申请人要想登上这片土地,要如何才能办到呢?
      今天,海那边移民首席顾问王进Edison给大家讲解下澳大利亚几种移民类别中,申请人数最多的一类移民——188A创业移民。就数据而言,澳洲188A的审批成功的人也最多,光是中国就有1800多个家庭,作为当前移民成本最低的澳洲投资移民项目,大受追捧。
      由于不少潜在的优质客户因为误解了澳洲移民188A的申请条件,以为自己不符合申请要求,而错过了这个门槛低、资金少的投资移民机会。那么要了解澳洲投资移民188A的常见误解有哪些,首先需要了解这个签证具体为何。
      一、签证介绍
      澳洲188A商业创新临时签证,属于澳洲商业移民188签证五大类别之一。该签证是一个为期四年零三个月的居留签证,申请人获批之后,要去澳洲做2年生意,并参与日常管理工作。2年满足要求之后可以转为澳洲投资移民888商业创新和投资永居签证。
      二、申请条件
      澳洲创业移民188A签证对申请人的学历、英语没有硬性要求,对投资金额和投资形式的要求不高。
      1、主申请人年龄55 周岁以下或通过州政府豁免年龄;
      2. 商业甄选系统EOI打分不低于65 分;
      3. 过去4个财政年度内至少有2个财政年度,公司年营业额不低于50万澳币;
      4. 夫妻名下拥有如下任意一种生意:
      过去4个财政年度内至少有2个财政年度,夫妻持股比例不低于30%,如是上市公司则不低于10%;
      5. 夫妻名下家庭净资产不低于80万澳币;
      三、最适宜的人群
      188A必须要申请人持股才能操作,所以这里提及的法人、承包者和搞基管理人员都不符合要求。
      居住条件宽松,主申请人及其随行配偶中有一人在澳经营公司满足居住条件即可,其他方可长期在国内。子女可免费就读公立中小学。且澳洲公司注册手续简单,无注册资金要求,适合投资创业。
      澳洲188A申请材料的审核重点在于,家庭净资产、公司营业额、申请人占股比例、申请人经商管理背景及对澳投资真实意图是否符合要求。
      当然,移民澳洲并不只有这样一种方式,不同项目都有自己特定适合的人群,大家可以依据自身条件进行最匹配的选择。例如,188B无创业要求,只需投资150万澳币即可申请,转永居条件简单,投资方式简单稳健,无语言要求;188C-澳洲重大投资者移民,投资500万澳币后无需进行打分流程,也没有年龄、语言限制要求,居住条件宽松。
      移民澳洲的真实生活看似平凡,但藏着不易被发现的温暖与美好。不追不赶慢慢的踱步回家,就这样虚度着年华没牵挂。尽管澳洲移民的申请成功率不像欧洲移民那样高,但只要条件符合,那么成功率还是可以大幅提升的。
      海那边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布局全球业务。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模式和产品创新,制定了行业服务标准,一直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先后得到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历创投、携程集团的投资。截至2019年3月,海那边APP拥有28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105万,为数十万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移民置业等私人化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雪豹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商洛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