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商洛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魅力洋县,朱鹮之乡

2019-08-12 10:06:28 来源:互联网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号召,进一步了解陕西省汉中市洋县新兴扶贫产业的发展情况,2019年7月20日至24日,西安工业大学南星北斗社会实践调研队来到了朱鹮之乡洋县,先后走访了朱鹮生态园,朱鹮梨园,李家村朱鹮时装厂总厂,柳山村等地,对洋县的扶贫工作开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调查。

7月21日,在队长卢红升的带领下,“南星北斗队”社会实践小组前往洋县朱鹮梨园景区进行了实地探访、调研和考察。

“南星北斗队”社会实践小组于朱鹮梨园合影

“南星北斗队”调查小组通过实地发放调查问卷与当地居民、游客进行交流,以及采访景区工作人员等多种方式,对景区背景、对洋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初步了解。

西安工业大学“南星北斗队”实践小组与朱鹮梨园工作人员合影

在景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南星北斗队”实践小组深入了解了洋县朱鹮梨园景区的发展背景和状况,也学习了国家对于洋县扶贫攻坚的政策支持。

7月22日,西安工业大学南星北斗实践队赴李家村朱鹮时装厂总厂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员与朱鹮时装厂厂长合影

实践队到达朱鹮时装厂后,受到了贺能贵厂长的热烈欢迎,并与厂长合影。接着,他耐心地给实践小组介绍朱鹮时装有限公司的建设背景,以及现阶段的发展状况。然后,实践队员们与时装厂员工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发放了调查问卷,并亲自体验了纺织工作。厂长贺能贵接受了实践队员的采访,就时装厂现状及未来发展计划作出了热情的解答。

朱鹮时装厂厂长接受采访

7月23日至24日,西安工业大学南星北斗实践队在柳山村对当地的扶贫项目及推广情况进行了调研。

“南星北斗队”实践小组于柳山村合影

23日,实践队来到了柳山村村委会,拜访了村支书刘富民。刘富民对实践队队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实践队队员对刘富民及部分村干部进行了采访。

采访柳山村刘富民村支书

刘富民及村干部们耐心地解答了实践队队员们的问题,并表示将坚持不懈,带领柳山村经济不断发展,带领村民发家致富。采访结束后,村委会组织实践队队员观看了柳山村扶贫项目纪录片,帮助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柳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最后,刘富民为实践队题词并合影,顺利结束了当天的调研和采访。

“南星北斗队”实践小组与刘富民村支书合影

24日,实践队来到了朱鹮时装柳山村分厂。分厂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实践队队员,并带领队员们参观了分厂车间。接着,实践队队员给分厂员工分发了调查问卷,和员工们进行了交流,熟悉柳山村分厂的详细情况。

实践小组发放调查问卷

24日结束了柳山村之行后,南星北斗调研队的工作大体上结束了。在洋县,实践队员认识到了扶贫工作的困难性和必要性,也了解到了洋县扶贫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洋县,充满活力的朱鹮之乡,人民团结一致,为扶贫工作奋勇争先,相信洋县的未来,也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商洛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