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商洛都市网 > 娱乐 >  正文
投稿

歌手姚贝娜癌症复发病逝 曾唱甄嬛传主题曲

2015-01-19 20:34:52 来源:

歌手姚贝娜癌症复发病逝 曾唱甄嬛传主题曲

歌手姚贝娜癌症复发病逝 曾唱甄嬛传主题曲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6日,据深圳晚报消息,乳腺癌复发的著名歌手姚贝娜于北大深圳医院去世。1月15日下午,有记者在朋友圈发布了关于“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病重入住北大深圳医院”的消息。随后,包括艺人伙伴、工作人员和网友粉丝纷纷为她祈福。

  参加《好声音》一炮而红 曾演唱《后宫甄嬛传》《1942》主题曲

  1981年出生的姚贝娜,自小长在一个音乐世家,她的父亲姚峰是深圳音协主席、武汉音乐学院副教授。姚贝娜4岁开始学习钢琴,9岁第一次登台演唱,姚贝娜在父母的精心培养下,渐渐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童年时期参加多首歌曲的录制及现场演唱,多次在全国、省、市级的歌唱比赛中获奖。

  2000年,姚贝娜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后,先后师承董华教授,马秋华教授,而真正让大家熟悉“姚贝娜”这个名字,是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盲选时的那首《也许明天》开始的。这首歌让庾澄庆大叫:“她的声音太恐怖了!”而那英还当着原唱张惠妹的面直言:“唱得比你还好!”而姚贝娜也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那英组的四强。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大家才惊觉,姚贝娜竟是《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剧中所有插曲、电影《画皮2》宣传曲《画情》、冯小刚电影《1942》主题曲《生命的河》的演唱者。作为姚贝娜的举荐人,刘欢曾经在节目中说:“从没把姚贝娜当小孩,她一直都是一个很成熟的歌手。”

  曾被误传病逝 后被经纪人辟谣

  1月8日晚,有微博实名认证网友发出消息称姚贝娜已经去世,并在网络上迅速传播。随后姚贝娜经纪人在朋友圈做出澄清,表示“我和姚贝娜在一起,她还在休息中,请大家不要听谣言!谢谢”。而在12月27日,姚贝娜本人也曾在微信朋友圈报平安:“其实真不是外界传的那样啦,但这次真的得静养,期待等我出院好好聚!爱你们。”并配上一张自己开怀大笑的图。

  一个星期后的1月15日,又有消息称姚贝娜乳腺癌复发入院,这一次,经纪人没有否认,更有知情人士透露,去年12月26日,姚贝娜入住北大深圳医院特诊科。1月13日,其病情忽然恶化,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情况不太乐观紧急送入ICU抢救,每天都有她的家人来医院陪护。

(编辑:M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
推荐阅读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商洛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